我想這是隨時會處於終結的狀態危機的bolg(靠腰
開始使用BLOG這東西了,想當時我國一還有在用一陣子不過接著之後申辦的所有BLOG都是裝潢完開始荒廢不動他
無名跟天空總是裝飾的很久,然後就沒消息了;樂多倒是因為登入跟我有仇打很幾次才會終個一兩次甚至一陣子不回去打了都進不去還要登兩次雜七雜八我放棄了;痞克倒是沒啥問題啦但是我很少去開他....(沒FU) 始終覺得感覺不對總算找到一個看起來會是用很久的地方開始這新生活,就決定是你了啊啊啊啊!!
我想想噢這裡成分大概是:玩弄生活/自我創作/ 培訓美國佬氣質的網誌吧(what
大概下流+莫名其妙的梗會充斥著 嘲諷啥的也可能會有吧(?
同人大概會放不過會放比較少我也不知道(ahaaaa)美國同人方面的大概會放比較多xd
可以的話兒女的交流我也..HSHS(怎樣
算是有毛病的BLOG吧(凝重
覺得我說話婊婊的那請笑笑就好、覺得我兇兇的那一切都只是無表情加無自吐槽的心理作用請自動幫我溫和化囉喔喔喔
持之以恆啊加油像個享受生活的浪人紀錄本(對自己講
以後在慢慢更新囉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